同盟大军攻入神域结晶山,直面苏醒的神族之主“天”,各族善战的勇士轮番与天交手。在“天”强大的压迫感下,逆天而行回忆起先辈无数次失败的反抗战争,以及永恒之夜曾预言,他这次与神族交战的结果不再是必败,而是难料,因为这一次,同盟军中有一位特别的“命运之子”,他就是武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