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始于一场校内考试作弊事件,该事件持续发酵,直至成为一件轰动全国的盗窃考卷作弊事件。剧中的他们,不仅仅是一群普通校园学生,他们的行为更是对泰国不同社会阶层作弊情境的映射。剧版《天才枪手》带你更进一步走进剧中人物、剧中故事,体验更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