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险
在一次意外中,乔纳森的父亲乔斯达爵士被陌生少年迪奥布兰度所救,善良的爵士收留了自称无依无靠的迪奥,后者则以养子的身份正式进入了乔斯达家族的大门。在他人的眼中,迪奥是一个优秀正直的少年,可是,只有经历过迪奥残酷欺辱的乔纳森才知道,在迪奥光鲜的面具后面,隐藏着一颗邪恶的心。果不其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迪奥开始觊觎起了乔斯达家族的庞大家产。无意间,迪奥发现了能够使人变得强大的石鬼面具,为了获得更多的财富和权力,迪奥毫不犹豫的带上了面具。在成为了恐怖的吸血鬼后,迪奥开始了对乔斯达家族的疯狂报复。为了替父亲和整个家族报仇,乔纳森开始修炼唯一能够打败吸血鬼的波纹气功,面对着强大的敌人极其党羽,乔纳森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