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的offer 第5季
讲述职场新人成长蜕变的职场生存类真人秀。节目将记录8名怀抱着律师梦想的法学院学生,在国内顶级律所的4名带教律师的指导下,经历为期一个月热血、现实又励志的实习律师生活,最终争夺转正offer的故事。同时以7名嘉宾观察团的观察推理引发话题讨论,描绘学生群体离开校园、初入职场的热血成长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