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主角是一对恋人,男主角是一名出色的特工,女主角则是一位天文学家。他们在星空下相识,相爱,然而,他们的爱情却因为男主角的身份而充满了危险和不确定。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男主角被敌人追杀,女主角为了保护他,不惜一切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