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至上主义者姜德心被赋予了一个价值十亿韩元的特别任务!那就是散布一个轰动性的消息,以消除马允集团副会长马成勋的“性无能”谣言。为接近这位极度厌恶女性的成勋,她甚至乔装成“毫无魅力”的模样。然而,一连串的意外让德心对成勋的私人情感,渐渐化作了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