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未结案专案组的心理侧写师朴海英,是一个不满爆棚、对警察充满不信任感的警界异端人物。为了维持生计,海英把才能浪费在了调查名人隐私,然后再卖给媒体的事情上,一直到一部10多年的老式无线机响起。而曾在80年代活跃在警界的刑警李材韩,是一个不会耍小聪明,只会勇往直前的耿直男人。材韩用无线机与海英联系,开始解决过去的未解事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