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影片讲述了美妍、长坤、元凯等人在荒岛上搜寻失踪人口的过程中,发现了岛上巨兽以及植物的体内含有能够突破细胞分裂次数的特殊成分,对这一被学术界称之为“海夫利客极限”的定论进行提取研究后,解读了大自然中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的故事。在寻找的过程中,遭遇了各种狂暴猛兽的袭击,他们究竟是命丧兽口?还是力挽狂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