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原哀 本名宫野志保(Shiho Miyano),还有一位聚少离多的姐姐:宫野明美(Agemi Miyano)。姐姐因希望离开组织而被琴酒(Gin)暗杀。知道此事后,志保背叛组织,在被杀之前吞下了自制的毒药:APTX4869而变小,成功的从组织逃出。这一次,豪华列车上将发生什么样的谋杀事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