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熠是外人眼中的当红爱豆、高冷男神,因幼时父母离异又再婚导致其不善表达自己的内心,用毫不在意掩饰自己对爱的渴望,因而备受外界的误解;余声声是一位娱乐记者,立志用做新闻的态度,尽量还原明星八卦的背后真相,却在看重热度的新媒体行业备受打击。两个本来几乎无交集的人,却因一场意外互换了生活,连系在一起,两人被迫面对突如其来的窘境,并在相处过程中渐生情愫,发生了一系列搞笑甜蜜的故事,一段围绕他们的逗趣浪漫爱情 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