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X): Watching With You LOVE(X)陪你看
LOVE(X)特别策划《Watching With You》!在这里,让平行的观看,变成相交的情感时刻,所有心动的距离,不过一场共同观赏的时光。现在,邀请你与单身嘉宾们一起观看LOVE(X)精彩内容,发现那些隐秘的小细节,一起欢笑一起惊叹,聆听单身嘉宾们讲述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与心动的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