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饶命》改编自阅文著名作家“会说话的肘子”同名小说,讲述了高中生吕树在一场车祸中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他不但在车祸中毫发无伤,还觉醒了异能!在这个灵气复苏,全民修行的时代,吕树却通过「怼人」「气人」「噎人」来收集负能量,通过将负能量转化为修行资源的方式不断变强,凭借一张嘴,最终成为了地表最强「大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