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609号房东花花公子Mum,看到一个小伙在他的床上,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就上床那天后,神秘的事情不断发生。Mum总是梦见一个神秘的事件,半夜总会被奇怪的梦突然惊醒。Mum试图通过和女人上床来忘记和年轻男子的“情感”。然而,这甚至让他多想想他的梦中情人。然后,他把事件的点点滴滴联系起来,提出了反向平行宇宙的理论。最后,他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了Dew。虽然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Dew的最后一天,但也是他们两个互相帮助改变未来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