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小职员裴沅意外导致腹黑上司季时峪失忆精分,还被迫与他同居,每天陪他上演一幕幕狗血的八点档戏码。让她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会在这段关系里越陷越深,等她爱上季时峪的时候才忽然发现,他根本就没有失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