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剧以一起离奇的双尸命案拉开序幕,缉毒警察韩旭在追查同僚与妻子被害真相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噩梦记忆竟与凶案现场高度重合,他因此也成为案件头号嫌疑人。在一次次接近崩溃的边缘,韩旭在复仇与救赎之间做出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