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许伊人与霸道总裁方知有初遇就被当众戳破男友谎言导致分手,本以为不会再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在面试会上再次相遇。“表现不好”许伊人正为辞职又遇“冤家”郁郁寡欢时,意外得知被方知有录取,自此化身为“无法说谎”总裁的“谎言”小助理,从互看不顺眼到相互扶持、逐渐产生情愫,许伊人用善意谎言搭建爱情桥梁,发生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逗趣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