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剧讲述因实验获得了非凡智力却情感缺失的孩子们,因为发现了26年前一宗疑问案件与当前的悬疑事件有关,从而聚在一起开展调查,并粉碎把他们当作工具使用的权势的阴谋,找寻作为普通人的真谛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