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直男遇上GAY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Type是一名大一新生,阳光帅气,朋友众多,但他不喜欢gay!而Tharn是传说中的完美室友,但Tharn偏偏是gay!Type和Tharn间因此而产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是什么原因造成了Type对gay的反感?Tharn和Type之间又会如何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