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齐可燃,从小受母亲的熏陶是一名排球爱好者。但因母亲心脏病复发倒在了排球场上,所以父亲从小就反对她接触排球运动,刚刚上大学的齐可燃为摆脱父亲的打球禁令,偷偷报名了大学里排球队,但因基础不好险些无法加入。学校本就对球队十分不满,再加上比赛的失利,学校随时准备解散排球队。因齐可燃的出现全队慢慢的团结了起来,互相鼓舞,在队员们帮助下,齐可燃的球技也快速成长,并且每个人都练就了独门绝招。在随后的全国大赛中球队也取得了不同以往的成绩,齐可燃也得到了父亲的认可,球队最终被学校所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