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主持人小芋遭人算计,参与了一场野外求生真人秀,并与一些怀着不同目的聚到此处的人相遇,众人误入野外禁地,遭遇了变异狂鳄的攻击,人类的脆弱与智慧与狂鳄的野蛮和残忍,注定要在这片蛮荒之地上演一场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