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衰落之后的荒芜世界,少女希莉娅为报父仇,联合外表狠绝内心柔软的赏金猎人波恩和看似邋遢的流浪汉共同对抗着已自发结成同盟的一众恶势力。三人虽势单,却有着强大坚定的信念一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相爱相杀的希莉娅与波恩的感情也一次次升温。独眼石油城主的突然出现,让三人再次身陷绝地。然而流浪汉背后隐藏的秘密,却让三人又看到一丝生机。各种利益纠葛、矛盾越来越聚焦于希莉娅,这破晓一战,他们是否可以绝处逢生?这将是对希莉娅最严峻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