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fai一个来自外省的年轻女孩,有着一手制作罗勒鸡肉的好手艺。但是她最终还是成为了商人之子Anawat家的一名主妇 。Anawat对这个和自己毫无感情纽带的人的身世充满了好奇,于是在不知不觉中二人的距离越来越近,最终陷入了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