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n的父亲Brisana被杀了,在这样的不幸之后,A-Kin一心想找出凶手,从而成为游戏世界中抵制不公的英雄。Nisa是一名正在寻找父亲的外科医生,她意外地闯入另一个平行世界,救了A-Kin的命。当她回到现实世界时,她意识到这样的经历出现在由他父亲开发的一个名为Better world的游戏世界里。从那一刻起,Nisa成为了能够向A-Kin传递真实世界信息的关键人物。Nisa相信A-Kin是真实世界中的一个真实的人,她总是在A-Kin遇到危险时出现。后来,Nisa别无选择,她告诉了A-Kin真相——他只是游戏中的一个角色。听到这些话后,A-Kin再也不似从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