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意外让8岁的海春失去了父母,他也因此住进了泰兴的家。泰兴和海春不仅是好友,他们的母亲更是非常要好的闺蜜。由于泰兴把海春看作“伴侣”而非兄弟,所以他一开始非常反对海春住进自己家。泰兴的反对让海春误以为泰兴讨厌自己,于是决定疏远泰兴。时光飞逝,泰兴和海春都迈入高三。作为同班同学,泰兴看到海春被欺负,他感到非常震惊,并开始照顾海春。自此,他们解开了一个又一个误会,两个人也走的越来越近。几次风波过后,他们越发变得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