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秘书下药的帅气高管Gan遇到参加聚餐被灌醉的新进职员Ploy,一夜过后,Ploy迅速逃离,但是她却不小心将朋友的手链遗落了。来猜猜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