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由何炅与王嘉尔一起担任主持,每期2位明星大咖和自己的冰箱一起来到节目现场,通过揭秘冰箱来与6位性格各异的主厨畅聊美食生活、八卦趣事。每期两位主厨利用明星冰箱食材进行15分钟创意料理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