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小七与方冷的爱情即将圆满却又再生波折的故事。据悉,在第二季中,柴小七的开普敦星“原配”江十一受母星命令,在二人婚礼当天将柴小七强行带走,并对其进行洗脑。“冷气CP”能否冲破阻碍,寻回旧时甜蜜?新的故事,相信将会带给观众满满的新鲜感与惊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