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爱情的精神科医生智勳,某天遇到朋友的女友贤珍,她因不明原因的幻觉而饱受困扰。为了找出原因,智勳对她进行催眠治疗,逐渐揭开她可怕的过去。
随著治疗进行,智勳反而被她深深吸引,甚至违反医师伦理对她施下后催眠暗示,两人之间的关係也逐渐走向危险与恐怖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