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tarn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乡Chuen Chiva不被那些贪婪的商人伤害,编造了一个关于青蛙幽灵的传说,这些商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正在寻找一个投资村庄的机会。一天,一位名叫Kin的冷酷、冷静且严肃的商人制定了一个打造高端豪华度假胜地的秘密计划。然而,由于一次意外事故,他失去了记忆,从此变得非常友善和热情。Looktarn开始照顾他,他们很快就爱上了对方,开始幸福地生活。但是,他们的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Kin的父母来到村子里把Kim带回去。很快,他恢复了所有的记忆。不幸的是,Kin忘记了村里发生的一切,包括Looktarn。Looktarn能够让Kin想起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