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的offer 第2季
知名法学院学生5男3女从校园步入社会,在4位代教律师的指导下,经历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完成课题考验,最终争夺2个转正名额。加油团5位成员何炅、撒贝宁、杨天真、范丞丞、周深、徐灵菱,观察实习生们在入职工作中,不断成长,学习丰富的律师专业技能及社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