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时期,银行发生一起8000万特大抢劫案。成茹的父亲在抢劫案中牺牲,为调查父亲死因,成茹化身夜总会歌女接近商会会长阎良,在与阎良的博弈中,两人感情慢慢升温。同时,成茹发现了未婚夫程峰的秘密,谜团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