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的是因同名同姓的“人生赢家”吴海英而备受困扰的普通女人吴海英,与能预知未来的男人朴道京之间的恋情,因同名而生的麻烦加上预知未来的超能力元素,十分独特。男主朴道京在剧中是外貌与事业都很完美的韩国电影界顶级的音效导演,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唯一让他不上心的就是女人,但在某天突然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后,与女主吴海英产生了交集,陷入了不可预测的爱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