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影片是《罪途》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讲述了为了找出车上的凶手,何赫请刘惜之进行尸检,经过一番排查,他们注意到先前被忽略的大豆酒。随着列车重启上路,他们是否能够找到真相?而这真相又将如何引出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