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初心与周楚铭原本是一对相爱的夫妻,最终因林清清插足而终结,余初心因此不仅丧子还险些丧命,绝望的初心想到自己和家人的遭遇,死死抗住濒临崩溃的神经,她决定伪装选择性失忆,把记忆停留在和周楚铭结婚之初的节点。以此重回周家伺机搜集证据,让加害她的所有人得到应有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