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双胞胎姐妹,外表如此相似,但本质上却完全不同,以不同的方式生活。Duen是一个反复无常的模特和演员,她不考虑任何人的利益和感受。Pit在父母去世后照顾她的妹妹并不断帮助她。当Duen与摇滚乐手关系暧昧时,Pit遇到了Warit,Warit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年轻人,最初被双胞胎所迷惑,但很快意识到他们之间的区别。巧合的是,他竟然是Duen新情人的侄子。Duen厌倦了年迈的叔叔,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侄子身上。他越反抗,她就越生气,越用可怕的手段和情人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