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吃饭》是一档土著好友带你吃遍地道美食的旅行真人秀。MC将在土著好友的带领下去往中国最好吃的6大城市,品尝最地道的特色美食、体验好友最喜欢的娱乐生活,在2天1夜的旅程中,收获美妙的此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