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叫做Nongnamphueng的村庄里,一对生活轨迹完全不同的男女,机缘巧合产生了牵绊,这一切如同冥冥中注定了一般。他们的故事已经开始,但是过程和结果将会如何,我们无从得知。他们只是一直努力向前,开拓属于自己的道路,虽然他们相爱的路上会有艰难坎坷,需要经历各种考验。但是,只要他们缘分依旧,相信美好的爱情总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