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还是人与非人的世界未曾分开的时代。从韩德利克森与都雷法斯两大圣骑士长的支配下夺回王国的“七大罪”以及伊丽莎白、霍克。王国诞生祭也平安结束,和平终于造访了里欧涅丝王国。但,下一个威胁的预兆,确实地在产生着——。不知是否察觉到这股气息,“七大罪”们充分享受着总算到来的日常。但,他们的日常没可能普通地度过……。这是,描绘“七大罪”在面对下一场战斗之前的短暂日子的特别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