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mon出生于一个农民家庭,自曾祖父那一辈起,他们家就世代以种地为生,家中祖传一块土地,到父母及Baimon这一代,这块土地面积达到100莱(莱,泰国土地计量单位),却地处偏远。但父母和Baimon却对这自给自足的生活感到非常满意,因为附近有水有鱼,日常都能吃到鱼,有多的还能做成腌鱼存起来,剩下的土地,就用来种一些蔬菜,自家吃一部分,另一部分可以拿去卖。Baimon的妈妈Nokkhab书读得不多,但是Baimon的爸爸希望她尽量多读书,小学六年级毕业后,Baimon也想继续她的学业,所以请求爸爸允许她去县里上学,她可以住在好朋友家开的店里。在那里,她开始做一些腌鱼售卖,因为有妈妈家里祖传下来的腌鱼秘方,所以腌鱼的销售很顺利,让她有了些钱能继续去学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