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聪慧软萌的天才少女时夏,为了寻找失踪哥哥意外来到陌生的仙侠世界,与妹控哥哥魔尊时冬和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之间发生的搞笑温情的相处日常,自此展开了一段两个哥哥共同“守护”妹妹的爆笑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