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画家南生爱上了父亲情人的儿子林和平,这场虐恋最终导致南生自杀。多年以后,已经是著名策展人的林和平在巴黎邂逅了乔曼,乔曼和南生不仅样貌相同,两人还有种神秘的联系。最终,他们能触及到爱情彼岸的花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