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主人——一位美丽模特神秘死亡,她的好友Mindra对此产生怀疑并且展开调查,Mindra调查到了一位商人Gwee的身上,她怀疑这人与自己好友的死亡有关,在这期间,两人打打闹闹中互相产生了不一般的情愫。最终,Gwee洗清嫌疑,Mindra的调查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