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김이진(金易真)在一场关乎出道的关键表演中,被追捕毒贩的刑警성한결(成翰结)冲入现场,导致演出彻底搞砸。原以为不会再再相见的两人,没想到对方竟是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继兄弟。愤怒的易真决定报复,开始诱惑翰结,却渐渐被他吸引。一段游走在禁忌边缘、令人心跳加速的伪骨科浪漫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