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通过世界顶级拉力赛,将视角放在热血追逐人生梦的年轻人身上,这群扎根在新疆的各民族兄弟用热爱重启古丝绸之路,成就出平凡生活中的英雄!他们带着生命深处来自大海道的野性,叙述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新时代新疆故事,向世界展示了一幅属于当代新疆的生活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