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重现于世,不良人、玄冥教、通文馆、幻音坊、天师府等江湖势力闻风而动!问诸王,谁能扬刀立马号令天下!大唐遗孤李星云这个龙泉宝藏的关键人物,是再造大唐盛世还是退隐江湖?林轩与子凡是否能解开误会再续情缘?天机难测,世人为棋,《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继续为你演绎浪漫而辉煌的中国式传奇武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