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发生在一个名叫纳特拉的王国之中,王子维恩(齐藤壮马 配音)在父亲病倒之后,终于独自一人肩负起了治理整个国家的重任。纳特拉实在是太过于弱小了,每天都在遭受周边强国的霸凌和侵略,维恩既没有足够的钱来整顿内政,有没有足够的战力去侵略掠夺别国资源,慢慢的,国内的人才纷纷流落到了其他国家之中。而维恩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早日卖掉自己的国家,过上闲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