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二季 Part 2
原本即将征服世界的魔王撒旦却遭勇者击败,被迫漂流到异世界“日本”。为了赚取生活费,魔王将三坪大的公寓当成临时魔王城,开始过著打工族的生活。没想到勇者竟追随他的脚步穿越时空而来,一齣平民路线的奇幻故事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