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马拉松希望之星与领跑选手之间心动满满的爱情与友情的电视剧,李洗赈将饰演即便在困境中也不失笑容的的短跑选手尚河,组合THE MAN BLK成员千胜浩将饰演对马拉松以外的一切都毫不在意的希望之星振远,与李洗赈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