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是爱情啊》是一部浪漫心理医学剧,讲述拥有心理疾病却不情、继续生活的现代人的人生与爱情。剧中性格不同的男女两人互相抚慰彼此深藏的伤痛,逐渐陷入爱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