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高中少年许星泽与一众伙伴们因热爱篮球相识相伴、携手共进的故事。悸动的梦想、羁绊的友谊、拼搏的喜悦,青春的故事在球场上萌芽,书写出一页页专属于少年们的成长篇章!